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玻璃胶的注意事项

玻璃胶,是一种家庭常用的黏合剂,由硅酸钠和醋酸以及有机性的硅酮组成。硅酸钠易溶于水,有粘性,在南方称为水玻璃,在北方称为泡花碱。那么购买玻璃胶的注意事项呢?

买玻璃胶
买玻璃胶

1、在选择玻璃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认准大品牌,这种玻璃胶的质量会比较好,所以用起来也会更加放心一些。大家可千万不能贪图便宜,万一买到劣质的,它肯定包含很多有毒物质,使用以后,也会对身体产生比较大的伤害。

2、一定要记得看它的生产时间,如果过期了,那可就千万不能够卖,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它的性能却大大降低了。要是用它去粘东西,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很容易出现脱落的情况了。

3、有些朋友对味道比较敏感,觉得玻璃胶的味道非常刺鼻,那么在使用的时候,就要记得把窗户打开,让空气流通,这样就能够尽快的散味儿了。

胶水的种类还是比较多的,种类不同,适用范围也不一样。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去了解它的性能,看看是否适用。如果适用,那就可以放心购买,反之就不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