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对于马桶的使用,相信朋友都比较熟悉,它是卫生间里必不可少的一款产品,同时也是解决我们生理需求的重要器件,那么网友们知道马桶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马桶
马桶

1、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釉面的品质,通常来讲,优质的陶瓷釉面比较不容易挂污,并且更容易清洁,所以在选择时,建议直接用手区摸,感受下表面是否足够光滑和平整,同时也要注意看看是否有凹进去或者凸出来的地方,如果说千万别购买。

2、对于一款产品来说,一定要注意舒适性,再加上马桶的高度不一样,所以在购买时要注意看看家中是否有老人或者小孩,要考虑到它们的需求,另外也要注意看看座圈以及盖板,要有足够的柔软度以及舒适度,这样在使用时才更加符合我们的自身需求。

3、当然除了要注意产品自身的情况,同时也要考虑到卫生间的空间布局,比方说地面下水口中心与墙体的距离,以及整个卫生间的格局问题,看看是买方形的合适还是买U型的更加适宜,这些都是需要好好的衡量利弊。

要是网友们也想要购买马桶的话,需要多多注意以上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