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酒木塞怎么取出

如今的社会,喜欢喝红酒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喜欢喝红酒的人大概有这样一种不愉快的体验,那就是开瓶时不小心将木塞弄进酒瓶里,那么红酒木塞怎么取出呢?

红酒木塞怎么取出
红酒木塞怎么取出

1、取出红酒木塞最快、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红酒专用的开瓶器,我们只需要先将开瓶器垂直旋入木塞中,然后将开瓶器的一边卡在瓶口,并提起另一边将木塞拔出来即可。

2、若是没有红酒专用的开瓶器的话,我们也可以准备一个毛巾包裹住红酒瓶的瓶底,或者是将红酒放入鞋底柔软的鞋底中,然后再让瓶底以垂直状态撞击墙壁,直到木塞出来大半就可以直接将它拔出来了。

3、还可以准备一个打火机,然后用打火机稍微对红酒瓶口进行加热,这样红酒的木塞就会自己弹出来了。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钥匙斜插进木塞,然后再拽住钥匙将它拔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红酒木塞怎么取出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