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表有水雾可以用吹风机吹吗

我们平时带的手表用的太久了或者是损坏了密封不好的话,就会发现表里面有一层雾气。手表里有雾气,说明表内有水分,那手表有水雾可以用吹风机吹吗?

手表
手表

1、可以。

2、手表有水雾可以用吹风机吹,但是效果不大,可以把手表放进米缸里一段时间,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因为米缸里比较干燥,大米可以吸走手表里的湿气。

3、对于雾气不严重的问题,把手表放进米缸里,或者用卫生纸包裹放置几个小时,都是可以有效改善的,需要注意的是手表的缝隙过大是不建议往米缸里放的,因为米缸里面的小颗粒灰尘物质多,很容易导致这些细微的灰尘进入手表里面,堵塞手表零件运转,影响手表的使用。

4、用吹风机吹是需要打开手表后盖的,就比较麻烦,因为直接对着手表吹的话,会导致水分往手表内侧进,对手表机件造成一定的影响。般是在手表进水后,先打开手表后盖,石英表要取下电池,把吹风机调节到低温档并对准手表吹。

5、用吹风机吹到手表彻底干燥后,需要重新把后盖安装回去。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后盖的紧密性,检查一下手表的密封圈或者其他机件是否有老化的现象,确认没有之后再安装,如果有的话要及时更换或者清理。

以上是关于手表有水雾的处理方法,如果你的手表也这样的情况,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