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澄什么时候知道金丹是魏无羡的

相信大家都看过爆火的电视剧《陈倩令》,而剧中的情节也非常吸引人的,其中魏无羡这个角色受到很多观众喜欢,那江澄什么时候知道金丹是魏无羡的?

江澄魏无羡
江澄魏无羡

1、电视剧《陈情令》中,江澄是在第46集知道自己体内的金丹是魏无羡的。

2、江澄一开始不知道体内的金丹是魏无羡的,也不明白为什么魏无羡不再佩剑。直到十六年以后,魏无羡重新回归,是温宁告诉江澄丹是魏无羡的。

3、十六年前,温氏的人灭了云梦江氏,江澄遭遇了化丹手,将江澄体内的金丹化去,从此以后再也不能修炼,知道自己没有金丹的江澄心死如灰,魏无羡为了让江澄振作起来,魏无羡亲手剖丹给江澄,并且让温情和温宁隐瞒事情的真相,不准将事情告诉江澄,直到魏无羡命悬一线的时候,也未曾透露过关于剖丹的真相。

3、直到十六年后,魏无羡和蓝忘机去江氏祠堂祭拜江宗主和虞夫人的时候,江澄在门口阻拦,魏无羡被江澄气到吐血,温宁看不下去了,这才揭晓,将事情真相告诉了江澄,在这个时候,蓝忘机也才知道了真相。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陈倩令》的剧情,如果你有用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