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鱼块炸成金黄色有什么技巧

鱼肉的吃法有很多,炸鱼块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做法,它吃起来肉质鲜嫩,外皮酥酥脆脆的,味道很不错,很多人都会在家炸鱼块。那么鱼块炸成金黄色有什么技巧呢?

鱼块炸成金黄色有什么技巧
鱼块炸成金黄色有什么技巧

1、炸鱼块要想炸成金黄色其中重要的不仅仅是调料,其中油温的控制也起到关键的作用,炸制可以使鱼块着色,同时也可以使鱼块变的酥脆。

2、调面糊。炸出来的鱼块是否酥脆、色泽是否金黄与所调的面糊有很大的关系,调面糊所用到的材料就有:面粉、淀粉、吉士粉,其中三者的比例可以为:3:5:1,三者混合再加入少量的清水调成糊状就可以,鱼块粘上面糊就可以下锅炸。

3、油温的控制。在炸鱼块的时候油温的控制可以说是最为重要,鱼块要以中油温下锅,炸定型后就捞出,然后再把锅中油温升高(约八成油温)再复炸一次,经过这样的处理鱼块可以达到外酥里嫩、色泽金黄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鱼块炸成金黄色有什么技巧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