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玻璃有水印怎么洗掉

汽车玻璃水印是因为雨后或洗车后没有擦洗干净,在干燥后留下的水渍斑痕,这种斑痕不易清洗。不仅会影响美观,更会遮挡视线,影响驾驶。那汽车玻璃有水印怎么洗掉呢?

汽车玻璃有水印怎么洗掉
汽车玻璃有水印怎么洗掉

1、用酒精去除。取一干一湿两块布,先用湿布将玻璃两面擦一遍,再用干布蘸少量酒精或浓度高的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可以有效去除水印。

2、用去污泥去除。使用去污泥,打湿玻璃,在玻璃上有水印的区域来回擦拭,可以有效去除水印。

3、用洗洁精去除。将洗洁精涂抹在毛巾上,然后再擦拭玻璃,这样也是可以去除掉水印的,效果不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擦拭完务必要冲洗干净,避免残留导致雨刮打滑。

4、用醋或者苏打水。将醋或者苏打水喷洒在玻璃水渍上,用毛巾进行擦拭,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也可有效去除水印。

5、用专业车身水痕清除剂去除。将清除剂倒在毛巾或者海棉上,对水痕污垢处进行擦拭,然后用清水进行清洗,清洗后再用柔软干净的毛巾擦干,可以有效去除水印。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玻璃有水印怎么洗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