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如何解决

洗衣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当它出现故障的时候,我们束手无策,就只能想方设法解决故障了。其中滚筒洗衣机最容易遇到的一个故障那就是滚筒洗衣机的门会打不开,那么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如何解决呢?

滚筒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

1、敲击门盖把手:如果是门盖把手塑料销不好用了,老是卡主,可以在断电的情况下,敲击门把手门销让其震动松开,这样可以解决门打不开的情况。

2、功能换位:当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也在通电的情况下调整按钮到了停止状态,这个时候尅更换下旋转到其他按钮,试着是否会打开洗衣机门。

3、应急维修门:一般滚筒洗衣机在洗衣机右下方都有一个隐藏的应急维修门,打开应急维修门,打开时候你可能会看到旋转按钮或者拉线开关,不同洗衣机预留应急维修门可能不一样,常见的是旋转开关,直接旋转下就可以打开门了,当然如果是洗衣机内有很多水也是打不开的,或者洗衣机门坏了也是打不开。

4、洗衣机门损坏:这种情况比较少见,除非家里滚筒洗衣机使用时间长了,老化导致洗衣机滚筒门打不开损坏,这个只能维修或者更换新的滚筒洗衣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滚筒洗衣机打不开门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