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弹簧门空缝留多少

现在很多办公大楼都会安装玻璃地弹簧门,而地弹簧是搭配玻璃门所使用的弹簧类型,它有不同的型号。那么网友们知道地弹簧门空缝留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弹簧门
地弹簧门

1、我们在安装玻璃地弹簧的时候,要与玻璃门之间留有一定的空隙,而左右、上下的尺寸也各不相同。左右之间的距离大约是5毫米,而上下的距离不同,如果是上边的距离,一般来说是6毫米,如果是下面的距离,一般要留10毫米,下面的距离要高一些,要不然玻璃门就可能会擦地。

2、打开地弹簧的盖板可以调节,地弹簧中心与门之间的距离应该达到一定的要求,一般来说要调整到6厘米左右,而且地弹簧的中心点要保持垂直的状态。

3、地弹簧也是可以进行调整的,使用的时候如果发现尺寸不是特别理想,可以通过调节地弹簧就能够调整正确。

其实吧,地弹簧门空缝我们要根据需求正确调整,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