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开通蚂蚁花呗后,我们的购物变的非常的方便,但有时候过度消费后就还不了花呗账单到了,那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1、蚂蚁花呗会对不还款的用户进行催缴,这可能影响到欠款人的正常生活,甚至会影响到亲人朋友的生活。

2、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会降低芝麻分值。拥有较高芝麻分值的人可以享受很多免押金服务,例如免押金住酒店、免押金使用共享单车等等。另外,很多网上贷款口子都要求借款人拥有较高的芝麻信用分,否则不会放款。

3、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还会影响到央行个人征信,在征信当中留下严重的不良贷款记录。在日后的经济活动当中,欠款人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例如房贷、车贷难以通过审核或者贷款利率要高于其他人。

4、如果大家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那么就会影响到日后的网购。既不能使用蚂蚁花呗支付相关费用,也不能参加店铺的优惠活动。

其实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的影响还挺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