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的

手机是一种通讯工具,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如今手机已经变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那么你知道手机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的吗?

手机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的
手机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的

1、手机1987年进入中国的。

2、我们最早用来通信的设备是寻呼机,但是严格来说寻呼机并不是手机,它只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一个工具。1987年,摩托罗拉3200进入中国市场。由于当时手机数量比较稀少,所以在当时那个年代,手机也成为了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

3、到了20世纪90年代的时候,中国出现了第一部可以揭盖的手机,也就是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8900。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揭盖手机都是手机行业中的领军人物,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4、1955年,爱立信的GH337是中国第一部GSM手机,这一款手机具有接收信号好以及携带方便的特点。1999年,诺基亚推出了内置天线的手机,这一款手机也让诺基亚一下子名声大噪,在行业内站稳了脚跟。之后,诺基亚还推出了中国的第一款双屏手机。双屏是一个重大的突破,它在原本900MHZ的基础上增加了1800MHZ,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加流畅地应用网络。

在2007年的时候,第一代iPhone正式发布,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开始进入了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变得更加智能化。智能手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使得生活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