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险柜常见故障有哪些

说到保险柜,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经常用来存放贵重物品和文件。现在市面上大多销售的是电子式保险柜,比老式保险柜更加便捷、安全性高。那么保险柜常见故障有哪些呢?

保险柜
保险柜

1、密码故障问题。首先使用保险柜时,如果遇到显示屏不亮或微亮,并发出滴滴警报声,同时也无法输入密码的情况。可能是保险柜电池损坏漏液或电压不够引起的,建议外接电源接口。此外长期不用,要对电池进行维护。

2、保险柜密码忘记。其次在使用保险柜时,有些业主经常会遇到忘记密码的情况,这时就要考虑使用应急锁。许多用户开始使用保险柜时,不注意保存应急锁,以为有密码用不上,殊不知一旦忘记密码,应急锁是起到很大作用的。如果应急锁丢了,只能请锁匠处理了。

3、主钥匙丢失或钥匙断在锁孔里。接着有些用户在使用保险柜时,不小心将主钥匙丢了,或是钥匙卡断在锁孔内,遇到这个问题,需要找专业人员处理,利用专业锁具开锁或直接破损锁头,然后更换同型号锁头。

4、主钥匙有,密码输入正确,保险柜任然打不开。最后如果使用保险柜时,有主钥匙,并且密码正常的情况下,打不开保险柜,这个可能是由于机械装置生锈或脱位造成,建议请专业人员处理或找厂商解决。

以上就是关于保险柜常见故障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