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柚子可以带上地铁吗

柚子是很不错的一种水果,它的吃法比较多,可以直接吃果肉,也可以蒸着吃,还可以煲汤吃等等,深受人们喜欢。那么柚子可以带上地铁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柚子可以带上地铁吗
柚子可以带上地铁吗

1、柚子可以带上地铁。

2、柚子是可以带上地铁的,一般没有什么禁忌要求。普通水果可以,但有些水果有异味。有些地方不允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比如榴莲。

3、以下刀品不能携带杜:国家禁止或者限制使用的物品;

4、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危险货物(如雷管、爆炸物、鞭炮、汽油、煤油、电石、液化气等爆炸性、易燃性、自燃性物品和致命性有毒物品)、承运人无法辨认其性质的弹药、化工产品等;

5、损坏、污染车辆、干扰公共卫生的动物、物品(如鸡、鸭、鹅、狗、猪等,包括气味和其他气味);

6、规格或重量超过免费携带物品规定的物品。

通过以上的内容介绍,我们可以清楚知道,柚子可以带上地铁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