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纯棉四件套选购技巧有哪些

在布置卧室时,我们都要购买床品,如床单、被套、枕套等,这样不仅能对床具、枕头等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便于清洁和打理,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舒适。那么纯棉四件套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纯棉四件套
纯棉四件套

1、手摸。在选购时,我们可以用手感受下它的面料。若是它的面料摸起来有些硬,我们用手捋一下,会产生一些阻力,还有些涩,则表明该产品的含棉量较高。若是它的面料摸起来较为顺滑,没有褶皱,则表明该产品含棉量较低,且含有一定的化纤成分。

2、眼观。在选购时,我们可以打开包装,认真查看它的面料纤维。若是它的纤维较短、较细、较直,并且分布较为均匀,则表明该产品的含棉量较高。若是它的纤维较长,还带有些弯曲,则表明该产品的含棉量较低,含有较多的化纤成分。

3、鼻闻。通常来说,含棉量越高的产品,它的印刷不会太复杂,没有刺鼻气味,而化纤面料的床品,使用的染料较多,气味会较为复杂一些。

4、比重量。我们还可以随意选取几款同规格的四件套,通常来说,含棉量较高的产品,它的重量会重一些,价格也略高一些,而化纤面料的产品重量会较轻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纯棉四件套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