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羔绒大衣怎么洗

羊羔绒外套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件外套,对于喜欢穿搭的朋友来说,羊羔绒外套几乎是人手必备一件才能紧跟时尚的潮流。但是羊羔绒穿起来好看洗起来却非常的麻烦,一些朋友会担心羊羔绒外套洗后会影响保暖度甚至是掉毛,那羊羔绒大衣怎么洗?

羊羔绒大衣
羊羔绒大衣

1、水温20~30摄氏度左右的中性水洗涤,最好用稀释好的绒制品专用洗剂浸泡。切忌使用加酶和漂染性的化学助剂,以防侵蚀掉色。

2、洗涤时,用手轻轻拍揉即可,用清水漂洗干净,将洗后的绒制品,用甩干桶脱水5分钟后蒸熨烫、斗温120~14O摄氏度左右。

3、有关绒制品一些注意事项。绒是一种蛋白纤维,很容易被虫蛀,收藏前都要洗净。凉干,整烫平整,叠好装袋。放置避光干燥处。

4、绒制品避免重压、钩挂、勿与硬物、粗布衣物长时间摩擦,防止与腐蚀性物质接触,切忌近水,曝晒。

以上是关于羊羔绒大衣怎么洗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