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新房需要问哪些问题

购买新房不同于一般的商场购物,看中了就付款拿走。事实上,新房买卖是比较复杂,甚至是漫长的一个过程,不管在哪一个环节,购房者都需要谨慎挑选。那么购买新房需要问哪些问题呢?

新房
新房

1、买房子很多人都比较关心房价是多少,面积是多少,这些都是表面的问题。我们要问的是比较专业的,这样才能够看出你对这方面比较了解,而销售人员也会看人下菜,所以我们需要在问问题的时候,小心一些。

2、咨询一下五证是否齐全。如果开发商不具备五证,这样的楼盘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后期办理房产证也会受阻。

3、还要问一下销售的方式。比如按照建筑面积来销售,还是按照套内面积来销售,因为这里面涉及到了差价的问题。

4、也不是不可以问价格。但是一定要问具体的价格,可以咨询一下每一层楼的价格是多少,同时还要问一下备案价是多少。

5、要问一下入住的时间。也就是说交房的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办理房产证要具体到年月日,如果出现了违约,开发商应该怎么承担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新房需要问哪些问题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