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间总是一股霉味潮湿怎么办

夏天的时候一般都会经常下雨,从而使得房子内部经常处于潮湿,并且会散发出一股霉味,给业主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那么房间总是一股霉味潮湿怎么办呢?

房间
房间

1、茶叶:先把干茶叶装在干纱布内,再把纱布摆放在房间内的各个角落就可以了,这样不仅可以起到除湿效果,而且还可以让房间内充满茶香,让房间内的霉味被有效的去除掉。

2、咖啡渣:把煮咖啡所残留下来的咖啡渣拿去晾干,再把干的咖啡渣装在干纱布内,然后把纱布摆放在房间内的各个角落就可以了,这种方法的除湿效果会比除湿包更好一些,而去除霉味的效果也会比茶叶更好一些。

3、洗衣粉:先把洗衣粉倒入除湿盒中,再使用保鲜膜把除湿盒的上方包裹住,包裹完毕以后,再使用牙签在保鲜膜上扎几个小洞,然后把除湿盒摆放在房间内的潮湿区域就可以了。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我们就会发现洗衣机房出现了结块的现象,为了确保除湿效果,这时就需要把结块的洗衣粉更换成新的,而结块的洗衣粉的清洗效果并不会受到影响。

4、木炭或者是竹炭:把木炭或者是竹炭装在盒子中或者是布袋中,再摆放到房间内的各个角落,这样同样可以去除潮湿和霉味。这种方法只适合用于小面积的除湿,而使用过的木炭或者是竹炭被晾干以后,还可以被重复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房间总是一股霉味潮湿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