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吹风机吹头发好不好

对于长发美眉来说,洗头后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头发一直湿漉漉的,会很难受。但有的人又会说吹风机对头发伤害大,会让头发干枯脱发。那到底用吹风机吹头发好不好呢?大家接着看下文。

用吹风机吹头发好不好
用吹风机吹头发好不好

1、吹风机能够快速让头发的水分挥发掉。在雨天和冬季使用好处多,既能避免人的头发在潮湿状态下滋生细菌的情况发生,又能避免头发沾染灰尘。另外,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时,还能吹出各种造型,所以,吹风机实用性还是非常强的。

2、但经常用吹风机吹头发。如不掌握正确的方法,会使头发变得干枯、毛躁、脆弱。而且,吹风机也有辐射,一般,功率越大辐射越大,所以,孕妇最好不要使用。为避免使用吹风机对头发造成损伤,除了要掌握使用方法,还要做好护理。

看过上文大家也清楚明白了,用吹风机吹头发有一定的好处,但也有一定的坏处。就看你怎么使用,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