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合页种类有哪些

选择合页确实是对很多人来说都不太懂,因为品牌五花八门,而且类型丰富多样,有时候选择一些不太适合的还会浪费金钱。大家可以多关心一个门几个合页以及合页有哪些类型,了解各种合页安装的注意事项和选择的方法,那么门合页种类有哪些呢?

门合页
门合页

1、普通合页:对于这种样式的合页来说,它主要是用于柜门、窗户以及门等区域的使用,比较普遍的材质有铜、铁以及不锈钢,不过它没有弹簧铰链所具备的性能,在安装后一定要装上各种碰珠后才能稳固,否则风就能把门板吹动。

2、大门合页:它主要分为普通样式以及轴承样式,普通样式也就是普通的合页,而轴承样式从材质方面来分析,可以分为铜质以及不锈钢材质,从目前的消费状况来看,选用铜质的的用户比较多,它的样式美丽、价钱适中,并且还配有螺钉。

3、多功能合页:对于这类产品来说,当它的开启角度低于75度时,是具有自动关闭功能的,而在75~90度时,自行稳定,当大于95度时则会自动定位,所以功能性相对较为强大,比较受用户的青睐。

以上就是关于门合页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