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板材做的衣柜好

如今,衣柜的种类非常多,推拉门衣柜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推拉门衣柜开启方便,而且节省空间,是现在大多数家庭会选择的一种衣柜款式。那么什么板材做的衣柜好呢?

衣柜板材
衣柜板材

1、密度板。密度板是衣柜常用材质之一,主要优点是造价低,使用很普遍,不过防潮性差,容易变形,表面材质比较粗糙。

2、木塑板。木塑板推拉门衣柜不易变形,废材料再次成型,易碎。

3、PVC材质。原材料直接成型,不需要使用胶水,所以不含有甲醛含量,也不容易变形,表面处理平整并能达到双面同色,造价相对较高。

4、实木复合门。实木复合门也是常用的衣柜门板之一,能够做到不变形、开裂,而且材质和款式有更多选择,属中高档实用型门。

5、全实木榫结构门。衣柜推拉门也有松木、铁杉木、楸木等材质,不过衣柜材质也要看具体地区,要是在北方使用这些木材,存在一定的缺陷,门体容易变形、榫连接处开裂,门芯板收缩露白。

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板材做的衣柜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