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是什么垃圾

虽然现在很多朋友都比较少用笔的,而用的比较多的是学生,但如今社会提倡垃圾分类,大家应该从小事做起,丢弃不用的也要做好分类,那笔是什么垃圾?

笔

1、笔属于干垃圾,虽然笔包括多种类型,但笔的构造和使用材料类型及标准基本通用,笔通常从外形来看,它可以分为笔帽和笔杆这两个部分。

2、通常笔帽这一部分的外观装饰用料主要是聚酯材料,而笔杆非外观装用料主要有铅笔漆、印花油墨等,这些装饰材料既不属于可回收物,也并非是有毒有害垃圾,也不属于湿垃圾,所以是属于干垃圾。

3、日常生活中很多常见的物品都属于干垃圾,比如:餐盒、餐巾纸、湿纸巾、卫生间用纸、塑料袋、食品包装袋、一次性杯子、纸尿裤等。

4、垃圾分类的重要目的就是提升垃圾处理的效率和效果,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通常在投放干垃圾时要投放于指定的干垃圾容器内,投放前需要尽可能的沥干水分。

现在提倡垃圾分类,可回收垃圾大家一定要正确丢弃,不要投入干垃圾收集容器中去,垃圾分类增添城市美丽,你我参与彰显中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