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餐桌贴膜有哪些好处

在装修的过程当中大理石这种材质是比较常见到的一种了,大理石其纹理十分的自然且易于清洁,因此它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多的,一般我们在厨房的台面或者是餐桌上都会见到它的身影。那大理石餐桌贴膜有哪些好处呢?

大理石餐桌
大理石餐桌

1、避免划痕:大理石不像人造石英石那样的坚硬,其表面会十分容易有划痕,大理石餐桌贴膜十分有利于保护大理石,从而避免磕碰使大理石会留下难以修复的划痕。

2、阻挡油脂渗入:大理石存在着一种天然的纹路,密度会比较大,如果不贴膜的话那么餐桌用餐所遗留的油渍和水渍会很容易渗透进大理石的内部从而影响到美观,给大理石餐桌贴膜能够很好的阻挡这些液态污渍的侵入。

3、降低噪音:大理石的表面非常的坚硬,陶瓷类的餐具在拿取时会有非常刺耳的摩擦声,在贴膜之后则可以很好的避免这种噪音的形成。

4、清洁方便:大理石餐桌在贴膜以后不用担心有色液体的渗透,在清洁时可以直接用湿抹布擦试就可以了,清洁打理也会更加的方便。

注意:透明的贴膜在使用的时间长了以后,很容易被氧化而且还会出现发黄的情况,会影响到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