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3米买多大电视

我们在购买了新房之后,通常会在房间里面购置一些电器,其中电视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购买合适的电视,那么卧室三米买多大电视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你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卧室电视
卧室电视

1、三米大的卧室建议选择40寸到47寸的电视。电视的尺寸和观看的距离息息相关,我们可以根据公式最好的观看距离等于电视屏幕的对角线乘以0.0635。

2、卧室宽度是三米,看电视距离在2.5到3米之间合适,3除以0.0635等于42.24,算作47寸,2.5除以0.0635等于39.37,算作40寸,因此电视尺寸在40寸到47寸是比较好的。所以如果卧室的宽度是三米,电视机的尺寸最好在40寸到47寸,我们可以取它们的中间值42寸。

3、我们也可以按照液晶电视最佳的观看长度对照表来选择电视的大小。根据表来看,要是观看的距离是3.1米,电视的尺寸最好是50英寸,观看距离是2米,那么电视的最佳尺寸是32英寸。

以上就是对于卧室3米买多大电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