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整体橱柜台面有哪些

厨房要摆放的物品还是比较多的,如果没有合理的摆放,给人看起来也是十分的混乱的,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在厨房设计一套整体橱柜,我们知道橱柜台面有很多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整体橱柜台面有哪些。

整体橱柜台面
整体橱柜台面

1、人造石整体橱柜台面。人造石是目前来说比较好用一种台面材料,这种材料它也有分为无缝和有缝两种。无缝人造石台面可以说是目前橱柜中使用得比较广泛一种材料,而且这种材料它也有分为进口和国产两种,一般来说国产价格大概就是在1200元至1500元一延米,至于进口的价格就更贵了,它的价格大概就是在2100元至2900元一延米。

2、天然石整体橱柜台面。天然石材中有一种比较高档的材料就是花岗岩大理石,可以说这种材料它是橱柜台面比较传统一种原材料,比较常用也就是黑花和白花这两种。

3、耐火板整体橱柜台面。目前市场上也常使用这种台面,通常来说这种台面就是使用了耐火板贴面,然后再采用了平面加压、加温、粘贴工艺,这些加工而成一种产品。这种产品它的色泽鲜艳、耐磨、耐刮、耐高温性能较好,同时使用它也是给人的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且它的橱柜台面也是高低一致,辅以嵌入式煤气灶,使用这种材料它还增加了美的感觉。

4、不锈钢整体橱柜台面。不锈钢台面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它的表面光洁明亮,可以说在各项性能方面都是比较优秀。而且这种材料它也是在高密度防火板表面再加一层薄不锈钢板,但是目前来说像不锈钢橱柜也不怎么被人们看好,一些质量不好的材料使用一些日子会出现变色现象,如果是选择了进口材料它的价格又高,消费者接受不了。

以上就是对于整体橱柜台面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