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DR推出对股票有哪些影响

10月19号,国家发布了CDR的回归,CDR是针对海外上市企业回归A股的途径之一。其中,CDR指的是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从而实现股票的异地买卖。那么,CDR推出对股票有哪些影响?

CDR推出对股票影响
CDR推出对股票影响

1、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投资标的,通过CDR形式回归,能够让A股投资者可以选择购买这些优质公司的股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2、A股市值扩容,8家首批试点公司合计市值规模为8.06万亿元,沪深流通市值总规模约47万亿,市值容量增加增加1.71%。

3、增加新经济、科技企业含量,互联网巨头回归A股,会调整市场的结构,也会调整市场整体估值,对后续新经济企业是重大利好。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CDR推出对股票有哪些影响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