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尾款不给怎么办

现在做门生意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最大的问题就是有些债务收不回来,有些业主明明已经帮他装修好了,但是却拿不到钱,结不了款。现在很多家庭会请装修公司,但是如果装修的尾款不给怎么办?

装修尾款
装修尾款

1、现在很多业主与装修公司都会签订装修合同,会在合同里面会明确规定资金是如何支付的,比如首先预付款,再付进度款包括尾款,有的会按照40%到40%到20%来付款。

2、不管怎么样,装修公司已经按照业主的要求如期施工,并且装修的要求也达到了业主的期盼。这种情况下,如果不给尾款,可以直接通过合同来说话。如果没有及时付尾款,业主就算是违约行为,如果不给,可以直接将业主告上法庭。

3、如果是装修的过程中,客户不满意了,有一些装修问题出现,可以直接面对面沟通,对业主所提出来的问题先解决,后期如果让业主满意了,就能够将尾款收回来。所以在之前,一定要签订装修合同,如果发生了冲突或者有纠纷,一切以合同来解决问题。

以上就是对于装修尾款不给怎么办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