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然大理石的常用品种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使用天然大理石来进行装饰,装饰呈现出来的效果是比较美观的,而且天然大理石可以选择的品种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天然大理石的常用品种有哪些呢?

天然大理石
天然大理石

1、印度雨林啡从外观上面来看属于浅褐色。主要适用于家里的背景墙墙面或者是地面的装修。

2、印度雨林绿从外观上面来看是深绿色。非常适合现代风格的装修,能够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而且可以适用于家里的地面、墙面或者是洗手台的装修。

3、西班牙深啡网是大理石当中比较高级的一个品种。主要适用于家里的墙面或者是地面。从外观上面来看是深咖啡色的,并且表面上会有浅白色的网状花纹。

4、西班牙西施红从外观上面来看属于浅红色。可以适用于家里的背景墙墙面或者是地面,花纹是非常均匀细致的,而且光泽度也比较高,装修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的柔和。

在选择大理石品种的时候,可以结合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大理石,不同类型的大理石,适用的场合、规格以及颜色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