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丁鱼罐头打不开怎么办

经过精心调味装罐的罐头很多人喜欢吃,爱吃罐头可不是问题,但是开罐头是个问题,沙丁鱼罐头打不开怎么办呢?

沙丁鱼罐头
沙丁鱼罐头

1、开罐头器:将手柄分开用头部夹住需开启的水果罐头,旋转旋钮,铁皮罐头即可开启。切记,在旋转旋钮时,只可顺时针旋转,不可逆时针旋转。

2、瑞士军刀:它上面有专门开水果罐头的工具,用底下钩子勾住罐头外边沿,前面刃口用力下压水果罐头盖,好像顶盖的边上有一圈凹纹吧,压进去往前推一圈,注意别把头部一字改锥压进去,不然可能有磨损,这个工具也是很好用的。

3、家用菜刀和钳子:用菜刀靠近刀柄的一侧,放入水果罐头正中间,然后轻轻下压,是刀头进入罐头中,轻轻推动刀柄,这样罐头就会出现缝隙,再用钳子拽动开口处的铁片,这样就开启了,不过要注意不要伤到手。

4、螺丝刀和锤子:找到家用螺丝刀,最好是扁口的,顺着水果罐头盖处的凹陷处,轻轻用锤子敲打螺丝刀柄,敲打一圈这样就开启了。

沙丁鱼罐头在打开的时候一般是直接拉上面的指环就可以拉开的,如果出现了不小心拉断掉的情况,可以使用刀或者起子来将罐头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