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期货出金出不了怎么办

在期货市场中盈利本身就是一件很考验投资者实力的事情了,有的时候赚到钱了,开开心心想出金的时候却发现出金不了,这时候很多投资者都会感到不知所措,那么期货出金出不了怎么办呢?

期货出金出不了怎么办
期货出金出不了怎么办

1、注意是否在交易日,周末和假节日休息期间是不能出金的,在这种时候申请出金是得不到执行的。

2、检查是否在出金时间,及时是在交易日内,夜盘也因为银行和审核机构下班的原因不能出金,通常只有在上午八点半到下午四点这段时间内才能够正常出金。

3、在规定出金时间内不能出金的情况,可以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期货公司客服,核实自己账户或者系统是否出现问题。

4、开户之后进行交易的时候是要留存部分保证金的,要将这部分保证金全部取出来,需要保持空仓或者销户。

5、长期不能出金可能是遇到了黑平台,这个时候可以先和期货公司进行协商,如果出金不能,则要采取报警等方式维护自己的正当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出金出不了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