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般厨房吊顶多高合适

我们在装修厨房时,都会在厨房安装吊顶。厨房吊顶安装的高度也是有讲究的,否者厨房看起来会比较压抑或太过空旷,那么厨房吊顶高度多少比较合适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一般厨房吊顶多高合适。

厨房吊顶
厨房吊顶

1、通常情况下厨房吊顶距离地面2.2米到2.4米比较合适。根据我国相关规定,厨房净高不能小于2.2米,这样才不会使得厨房空间看起来太过压抑。

2、在进行水电改造时,厨房水管、电线等都会安装在顶面,吊顶和顶面留有一定的空间,才能很好的将顶面水管遮住,使得厨房看起来更加的整洁美观。

3、虽然厨房吊顶高度在2.2到2.4米比较合适,但是具体的高度还需根据厨房的空间面积层高、吊顶的类型、下水管道的最低点等因素来决定。比如说厨房的面积小,大家可稍微将吊顶高度调高一些,这样不会显得空间窄小压抑。

以上就是对于一般厨房吊顶多高合适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