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机受潮如何办

电视机摆放位置不正确或者天气潮湿可能会受潮,如电视机受潮了,屏幕有雪花,那怎么办呢?下面说说解决方法,大家不妨看看。

电视机受潮如何办
电视机受潮如何办

1、搬到户外晒晒。电视机没有过保修期,可以找专业的人员来检修一下,如已经过保修期,拆开后盖,搬到太阳下晒一晒,注意不要晒太久,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同时避免在猛烈的太阳下暴晒。

2、保证每天看半小时。电视机长期不看,空气中的水气进入到里面,也易受潮,所以,应保证每天打开半小时,去除潮气,保持电视机里面干燥。

3、摆放尽量远离墙体。如果家里的墙体比较薄,不要把电视机摆放在靠近墙体的位置,因为一到下雨天,雨天就会浸湿墙体,导致电视机受潮。

4、请专业的维修人员修理。如电视机受潮严重,画面不清晰且颜色不正,就要请专业的维修人员修理了,记住维修时要谨防漏电。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视机受潮如何办的内容介绍,大家回家也可以试试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