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替代卫生间瓷砖的材料有哪些

很多业主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对于地面或者墙面所选择的材料,很多人可能会第一反应就是选择瓷砖。那么网友们知道替代卫生间瓷砖的材料有哪些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卫生间
卫生间

1、装修卫生间的时候,不仅可以选择瓷砖除水以外,一些木质的材料也是可以的,当然这种卫生间的木板一定要做过防水、防腐的处理,在卫生间比较潮湿的环境当中,也不用害怕被水泡,担心出现发霉的问题。

2、钢制材料也能够代替瓷砖,还能够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整体的立体感也得到了提升,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开始采用,它是一种传统的,既能够防水,又能够防腐蚀的材料。而且用银色的不锈钢,能够带来不错的装饰效果。

3、还可以选择一种油漆类,但是这种油漆要具有防水的效果。防水油有一种透气的分子,将水拒之门外,还能够让墙面带有呼吸的功能,具有净化的作用。

以上就是对于替代卫生间瓷砖的材料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