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漆怎么擦干净

大家都知道装修过程中大多数的人会用到白色墙面,这种墙面给人看起来更加好看,就是比较难保养,特别是家中有小孩的家庭,就很容易脏了。那么白漆怎么擦干净呢?

白漆
白漆

1、茶水保洁法:如果是沾一些灰尘,那么就可以用纱布包湿的茶叶对它进行擦试一下,或者是用干布沾上一些茶水对它进行擦洗,这样会让家具变得更加的光洁明亮。在用茶水擦过后,还记得用清水对它进行擦干净才行,要知道茶水也是会有一些茶渍,要不留在上面的油漆也是会影响到家具原来的色泽。

2、牙膏保洁法:白色油漆时间太长后就会泛黄,这样给人看起来很旧的,那么建议用抹布蘸点牙膏将它敷在上面,就可以由黄转白,那么在擦拭过程中不能用力的摩擦,要不里面一些摩擦剂会磨掉油漆的,对表面也是会受到损伤的。

3、牛奶保洁法:家中有一些过期的牛奶,也可以留着,用它保养家具也是很不错的,先用一块干净的布放在里面泡上一下,再用这个布去擦桌子,去除污垢效果也是很不好,最后再清水擦一下比较好,要不牛奶会留下一些奶臭。一般来说这种方法适合多种皮质、漆面等家具上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白漆怎么擦干净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