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怎么没扣费

ETC不停车缴费系统在进出高速时不用停车就可以完成缴费,由于ETC的方便快捷,很多车主都办理了ETC,但很多车主发现过高速后ETC没扣费,ETC怎么没扣费呢?

ETC怎么没扣费
ETC怎么没扣费

1、在过高速的时候,收费的是高速公路,ETC记账后有的是直接从银行卡种扣费的,有的是等高速公路公司固定时间与银行报账之后在扣费的,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才会进行扣费。

2、而各省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跨省,那么扣费时间会更久,甚至需要十五天以上才会收到扣费信息,所以并不是没扣费,只是没结算完成。

3、另外,在办理ETC的时候,最好开通短信通知,如果没有开通短信通知的功能,那么是无法收到相关的扣费信息的。而且部分应该短信通知是有金额规定的,如果没达到规定金额,就不会下发短信提醒,具体可以查看银行交易记录查询扣费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ETC怎么没扣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