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主力出货的特征有哪些

主力在运作一个股票的时候,派发出货是最后一道也是最关键的一到程序。只有主力将筹码成功派发给散户,才能把账面浮盈变为真正的盈利。那么股票主力出货的特征有哪些呢?

股票主力出货的特征有哪些
股票主力出货的特征有哪些

1、达到目标。加倍取整这个是一个判断股票高点的好方法。简单点来说,就是买入一只股票前,就是结合加倍和取整一起使用,当你用不同方法预测的都是同一个点位时,那说明主力就会在这个点位上出货。

2、该涨不涨。不管是形态、技术还是基本面,看到的都是要上涨的时候不涨,这就是主力出货的前兆,这种情况在股市中也是很多的。还有就是在公布了预期的利好消息后,基本面和技术面该涨而不涨,这都是出货的前兆。

3、正道消息增多。如果你发现不管是在网络上还电视上,都发现正道消息增多,那也是主力准备出货了。在上涨过程中,报纸上是见不到什么消息,但如果正道消息多,那代表庄家萌生退意,要出货了。

4、传言增多。当一只股票被告你持有时,但你的朋友突然给你传来消息,说谁谁听说了一个什么消息,这也是主力出货的前前兆。

5、放量不涨。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股票放量不涨,那就可以确定是要处理出货了。

以上就是关于主力出货的一些特征,大家在买卖股票的时候,可以对照自己持有的股票进行分析,以免买在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