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证转账要手续费吗

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银证转账不是很了解,而股票投资者接触的多些。对于一些想要参加股市投资的朋友,对银证转账还是有必要的。银证转账需不需要手续费呢?

银证转账要手续费吗
银证转账要手续费吗

1、银证转账的方法有好几种,可以通过银行电话、网上银行、网点自助设备或者是证券公司的电话、网上交易系统还可以通过证券公司营业部的自助设备等方式进行操作,完成银行和证券公司之间的划账。而柜台转账和电话银行自助转账是比较常见的两种方式。

2、银行转账在不同的金融机构时间就会不同,工商银行是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8:00-下午16:00,所以要先向证券公司询问清楚。

3、那么,银证转账到底要不要收费呢?股票银证转账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只要交易时才会收费。仅B股银证转账收取费用,标准:按划转金额1‰收取,最低不低于1美元(10港币),最高不高于40美元(或300港元)。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证转账是否要手续费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