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窗户用什么玻璃

卫生间是我们每天洗漱、淋浴等活动的地方,它的装修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使用效果,所以在装修时需要比较注意。其中安装卫生间窗户时就需要特别注意一些问题,并且在玻璃材质的选择上很讲究。那么卫生间窗户用什么玻璃呢?

卫生间窗户玻璃
卫生间窗户玻璃

1、卫生间窗户在挑选玻璃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能保护到个人隐私,建议可以选用磨砂玻璃或是玉沙玻璃等一些不透明的玻璃。

2、卫生间空间通常都是比较小的,所以里面的采光率会比较低。因此,最好安装玻璃,白天就能透进一部分的光到卫生间内,有助于采光。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在卫生间安装磨砂玻璃或是带有花纹的玻璃会比较好。

3、还有一种当卫生间窗外是公共过道的情况,玻璃如果是选用磨砂或者浮雕玻璃不是很好,因为,当卫生间在亮灯的时候,外面的人通过玻璃就能看到里面的人影的晃动,不太雅观。那么,最好是在玻璃上贴膜或是装上窗帘,这样也更方便的采光。

以上就是对于卫生间窗户用什么玻璃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