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浆机选购有什么技巧

豆浆滋阴润燥,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有益处的,如经常喝豆浆,还不如买一台豆浆机回家。那豆浆机要如何选呢?小编分享豆浆机选购攻略给大家,让大家能选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豆浆机选购有什么技巧
豆浆机选购有什么技巧

1、款式:目前市场上有网型和无网型两种豆浆机,两者相比,网型豆浆机制作的豆浆更细腻,但无网型豆浆机更易清洗。

2、质量:豆浆机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在购买时,应挑选质量红好的,仔细查看各部件是否结合紧密,表面是否光滑无刮痕,网罩是否无破损等。

3、功能:豆浆机除了能做豆浆外,还能做米糊、果汁等,选购时,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仔细对比不同品牌功能的区别。

4、容量:家中有2人,可选择0.8L-1.1L的豆浆机,如家中有3-4人,可选择1L-1.3L的豆浆机,如家中人数超过4人以上,最好选1.4L的豆浆机。

5、品牌:大品牌的豆浆机售后服务好,为日后使用提供了保障,所以,应优先选择。

豆浆含有多种优质蛋白和人体必须的维生素及氨基酸,对提高体质、预防疾病有很大帮助。女性可以购买豆浆机回家,自制豆浆。以上就是选购豆浆机时需注意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