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防盗门锁芯小技巧有哪些

防盗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防盗性能的强弱与锁芯的品质息息相关。随着科技的进步,市面上的防盗门锁芯有很多种规格,不同规格的防盗门锁芯性能区别也比较大。那么选购防盗门锁芯小技巧有哪些呢?

选购防盗门锁芯
选购防盗门锁芯

1、锁芯的结构很重要,一般来说,叶片边柱式结构比普通弹珠式结构防盗性能更佳。

2、用钥匙试试锁芯性能如何,首先把钥匙半插入,使用五至七分力左右旋转将钥匙放入锁口,若是有被卡住了的感觉,证明锁芯防盗性能较差。

3、钥匙牙花也可以看出钥匙结构,牙花排列结构越复杂、齿印越深,其防盗性能相对来说越好。

4、锁芯内含钢珠子越多,那么锁芯质量也会越好。

5、观察防盗门锁芯的色泽,优质锁芯选用电镀来处理的,表面平整光滑,手感舒适。最好选择颜色深黄的铜芯材质,更加坚固,防盗性能较好,若锁芯色泽呈暗淡色,很有可能是锌合金材质,防盗性能一般。

以上就是对于选购防盗门锁芯小技巧有哪些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