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理etc有什么优势

etc是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功能之一,简单来说也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指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支付账户上扣除相应资金的电子收费系统。那么,办理etc有什么好处?

办理etc有什么优势
办理etc有什么优势

1、节省时间,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烦恼。

2、绿色低碳,车辆通行收费站不停车,可降低噪声和尾气排放,减少污染。

3、节省费用,车辆减少起步、刹车频率,降低磨损、油耗,用户还能享受通行费9.5折的优惠。

4、更多的技术创新,etc车道过车效率理论可提高2-3倍以上。相比车牌付,etc技术更成熟更具备优势。

5、更多的未来可能性,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出行服务,这意味着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将支持etc应用。

6、etc的用途就能体现它的优势,etc不停车收费,节省了大部分人的时间。同时,使用etc过高速通行费有折扣可以享受。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办理etc有什么优势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