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竹地板有什么优点

近年来,家居装饰中流行使用竹地板,它的环保性好,生长周期短,是可再生资源。可以说1颗树成长的时间,竹子可以长10棵,而且竹子比起树木更加的柔韧,因此竹地板备受青睐。那竹地板有什么优点呢?

竹地板
竹地板

1、由于竹子的导热系数低,因此它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而由竹子制成的竹地板同样具有冬暖夏凉的优势,它适合在客厅、卧室、健身房、书房、演播厅、酒店宾馆等地面及墙壁装饰使用。

2、竹子的颜色较为匀称,纹理清晰自然,色差小,因此我们在安装时,无需担心它存在过大色差这种现象。

3、它的色彩较为柔和,即使我们将它作为背景墙的装饰材料使用,对我们的视力不会有所伤害,也不会有审美疲劳。

4、竹地板的强度大、韧性好、密度高,结实耐用、质地光洁、色泽柔和、典雅大方;同时竹地板还有防静电、防蛀、阻燃、防霉的优点,因此竹地板自从入市以来,就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

以上就是对于竹地板有什么优点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