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抵押车可以买卖吗

抵押车的购买价格非常便宜,通常是汽车市场二手车价格的60%左右,甚至一半。购买抵押车也是大部分资金短缺着的首选,既便宜又方便。那么,抵押车可以买卖吗?

抵押车可以买卖吗
抵押车可以买卖吗

1、抵押车说白了就是除了不能过户之外,其他的和正常二手车并没有什么区别。简单来就是,当车主或者房主急需用现金时候像金融机构贷款的所提供的不动产抵押。

2、抵押车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购买后,车辆不能过户。如果抵押权人主张抵押权,那么购车合同就是无效的。虽然花钱买了车,但车的所有权却不是购车人的。只有当抵押车的抵押登记注销后,车辆的权属变得清晰明了时,才可能真正意义上属于购车人。

3、需要提醒一下的是,购买已经办理注销抵押登记的机动车时,应尽快到车管所办理过户手续,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买回来之后不被原车主或者担保公司、银行之类的收回或者盗回。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抵押车是否可以买卖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