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可以绑定储蓄卡吗

绑定ETC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使用信用卡,而且很多银行在申请ETC的时候可以申请办理ETC信用卡。对于一些不喜欢使用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如果想要办理ETC可以使用储蓄卡吗?

ETC可以绑定储蓄卡吗
ETC可以绑定储蓄卡吗

1、银行会推荐客户优先使用ETC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绑定ETC可以面押金,并且优惠活动也很多,比如:加油满减、道路救援、免费洗车、赠送设备、支付优惠等。而储蓄卡绑定ETC,很多银行需要冻结500的押金,还需要预存几百在卡里面。

2、因为不预存的话,走快速通道会出现扣款不成功不能通过的情况。所以,两相比较信用卡更具有优势了。不过使用储蓄卡车主不用担心被盗刷,也不用害怕自己毫无节制的透支,使用信用卡需要额外注意关闭闪付功能。

3、ETC虽然是可以绑定储蓄卡的,但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支持绑定储蓄卡,目前可以办理ETC绑定储蓄卡服务的银行主要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ETC是否可以绑定储蓄卡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