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高层建筑物越来越多,不少购房者都喜欢购买高层房,因为高层房的视野更加开阔,电梯是高层建筑物必不可少的设备,这样能方便高层业主上下楼,那么电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电梯
电梯

1、在安装电梯的时候,现场一定要有专业人员在一旁进行监护,且安装区域必须要拉上警戒线,并咋电梯前放上明显的标志,避免他人出入电梯。在安装电梯之前,需准备好所需工具,并对零部件进行检查,一旦出现零部件不合格的的情况,需及时更换。

2、安装电梯时,全体施工人员一定要听从指挥人员的指挥,且需派专人负责查看电源。安装过程中,施工人员都一定要佩戴安全帽,并穿上防滑鞋,系紧安全带,并带上工具包,以免出现安全事故。

3、安装时不得高空抛物,以免砸伤路人。不仅如此,安装过程中,还要注意观察建筑物周边是否有障碍物,如果有,需将障碍物排除后才能进行安装,以免出现意外事故。

安装电梯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一旦出现问题,可能会导致电梯故障,甚至出现人员伤亡,因此必须要格外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