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红型保险退保技巧有什么

通常情况下分红型保险是不保证收益的。因而常常有投保人在投保之后对分红型保险所带来的收益效果并不满意,从而产生了退保的想法。那么分红型保险退保技巧有什么呢?

分红型保险退保技巧有什么
分红型保险退保技巧有什么

1、变更保险的缴费方式或更改险种。比如将年缴费变更为月缴、季缴、半年缴,将高费率险转变成低费率的高保障险。

2、申请保单贷款。从保险公司取得周转资金暂付保费。

3、变更为展期定期保险。在不变更原保额前提下,可为保单累积价值准备金,采用一次付清方式购买定期寿险。

4、降低保额。保障不变,降低现有寿险保额,改以低保费的产品替代。

5、使用保费自动垫缴。保险公司可于保单价值准备金内,自动垫付的保费和利息,使保单继续有效。

6、采用减额付清方式。降低原保单的保险金额,以保单现金价值一次缴清新保单的保费。

以上就是关于分红型保险的退保技巧介绍,购买了分红型保险,并且是在犹豫期之后想要退保,就必然会造成本金的损失。因而在退保的时候,我们也只能尽可能地将退保损失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