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学理财

如果你一直被诟病乱花钱,不懂理财,整天想着买买买,为了明天起床家里还有你的房间,建议还是先别洗洗睡,快来学点理财知识吧。接着看下文大家知道了。

怎么学理财
怎么学理财

1、组合储蓄技。想要学理财,首先得有本金。对于每月结余的工资可以进行组合储蓄,可以分为三块:第一块时是日常消费备用金储蓄,方便支取有能获得收益;第二块是零存整取,存期可以设定为一年,可以和银行约定固定每个月存入一笔钱;第三块是定期存款,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定的积蓄,但又不够买理财产品,可以这样存款。

2、理财规划技。理财一定要有严谨的理科生思维,对于家里的支出一定要规划,否则小心你家的女人一不小心就买了一堆尖货回家咯。此外,对于理财规划要符合实际,目标也要合理,方便执行。

3、组合投资技。采用组合投资理财的方式,这样即使一边亏了,但另一边或许是赚,即使流血起码不会太痛。正确的理财必须合理分配储蓄、家庭日常消费和购买产品的比例,然后组合投资,例如将钱投资原油、重金属,剩下的钱可以炒股。

4、理财习惯技。不要急于求成,平时多读书看报,多接触理财知识,或咨询专业的机构,养成多途径获取信息的习惯很重要。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学理财的内容介绍,学会理财,我们的资产才可以实现保值或者增值,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