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融理财app有哪些

目前大多数人都是把工资余额或者闲钱放在余额宝中,缺乏其他的理财方式和投资手段。在投资理财app中,有基金理财、股票理财、银行理财、记账理财等众多分类。由于每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对理财的收益期望也不同。那么,金融理财app有哪些?

金融理财app有哪些
金融理财app有哪些

1、余额宝:余额宝是一种短期的货币基金,其利率高、存取款方便、安全性高等优点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而且其便捷性就如同银行存款一样,可随时随地存取款。

2、网易有钱:它支持支付宝、银行卡、信用卡账单自动导入,唯一的缺点是不能支持微信财富通账单自动导入。

3、随手记:最大的优势是功能相对全面,更适合理财,随手记的理财专区有很多适合理财新手的理财产品,也有很多理财教程,比较适合精致的女性使用。

4、爱钱进理财:爱钱进胜在简单,理财产品中只有整存宝和零存宝两种,一眼就能看到预期收益率,而且收益率相对较高,产品也比较好,非常适合新手投资。

5、陆金所:陆金所的产品中,保险和网贷比较有特色,在app内可以直接购买众多保险产品。同时,网贷理财的安全性相较于其他平台是比较高的,收益率也可观。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金融理财app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