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高送转要什么条件

高送转代表的是公司很赚钱,具备扩张的能力,市场理解为利好,所以有高送转预期的企业会被提前炒作。企业执行高送转时间一般都是在半年报或者年报公布之后,所以市场每年都会炒两波高送转行情。那么,股票高送转要什么条件?

股票高送转
股票高送转

1、至少要在近两年内有较高的业绩增长预期,最好是能以30%以上的速度持续高增长。

2、目标股的股价在近期没有出现大的异动,并且最好是股价目前正处于一个阶段性的缩量震荡蓄势阶段。

3、每股公积金和每股未分配利润之和超过1元,上市公司就具备了10送转10的能力,是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之一。

4、上市公司最好在上年度未出现过分红,至少是没有进行过大比例分红,是要特别注意的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

5、目标股的估值要相对合理,并且最好是相对偏低。比如主板类的上市公司股票最好是不要超过25倍市盈率和3.5倍市净率的动态估值,创业板和中小板中的上市公司股票,估值最好不要超过40倍市盈率和5倍市净率的动态估值,是非常重要的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票高送转要什么条件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