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的钱如何转到银行卡

移动支付越来越便捷,到处都是扫一扫支付。而转账也是方便,通过支付宝马上就能收到,这几种方法可以把支付宝的钱免费转到银行卡上,你都知道吗?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下。

支付宝的钱如何转到银行卡
支付宝的钱如何转到银行卡

1、余利宝。余利宝是由网商银行提供的现金管理工具,支持大额转入转出、提现到银行卡不收费,支持每日余额自动转入功能等优势,帮助商家解决资金灵活配置的问题。余利宝直接转银行卡是免费的,但是余利宝是针对商家的,只有商家才有权限开通。

2、提现额度。同一个身份证下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超过是按0.1%收取服务费。不过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现更多的免费额度,或者升级至支付宝钻石会员享有终身100万的基础免费额度。

3、蚂蚁会员。蚂蚁会员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不同会员等级相同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不同,铂金和钻石会员1000积分可以兑换3000免费提现额度。

4、官方收钱码。用户通过这个收钱码支付,收到的钱转账到银行卡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

以上就是支付宝把钱免费转到银行卡的4种方法。希望答案对你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