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水器安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分水器可谓是地暖的心脏,如果分水器出现了问题或者选择质量不过关,就会影响到地暖系统,影响取暖效果。那么分水器安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分水器
分水器

1、分水器是地暖系统中的一个重要装置,有效控制水流作用,不管是前期的选材还是后期的安装,都需要符合标准。

2、选择的时候分水器也有不同的制作材质,因为它要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对于选材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选择的材质当中,含铜的标准要符合要求,才能够保证后期使用不会出现质量问题。

3、还需要注意选择能够耐腐蚀性能的材质,因为在水流的作用下,会产生水垢或者有一些杂质,如果防腐蚀性能不好,就会影响到分水器的工作效率。

4、还需要注意它的加工工艺,不能够过于粗糙,要非常精密,才能够延长地暖系统的使用寿命,增加了供热性能,使得供热更加稳定。

5、安装的时候,也需要按照标准来安装分水器,进回水不能够出现接反的问题,要不然会阻碍水流的正常通过,影响供暖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分水器安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